close

哈哈哈,人生第一把COS道具製作!

 

這作品...我永生難忘...第一次親手製作出的巨大道具...

雖然這把武器是目前我...第二個兒子~

但是放在家裡...造成家人行走都會被他攻擊到...XD

上回去駁二COS結束後

目前還在我房間睡覺就是XD


不多說...進入主題

-----------------------------------------分隔線---------------------------------------------

特殊傳說-九瀾.羅耶伊亞 幻型武器
原畫作


草圖


實體製作出作品



側面




總高約210cm高
製作天數90天
因為大四生趕畢製...時間花比較久...(我是室內設計系...做這才是個人真正的興趣..)
雖然趕畢製...不過看到別系有特別開了這堂課...
實在是忍受不住奔去修了 

以下....是學生我...分享出的製作過程...
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指教了.../////


------------------------------------------道具資料-------------------------------------------

下脊椎約133cm
刀身長約74cm
刀寬約115cm
重量約3KG

道具與材料有以下這些...

研磨機



帶鋸機




用具:










------------------------------------------製作過程-------------------------------------------



因為頭顱厚度很厚,所以將EK板和珍珠板使用白膠黏在一起
並使用固定器固定住。


固定住之後,使用帶鋸機,依照頭顱的版型將形狀切出。


使用小刀開始進行頭顱雕刻動作。


牙齦製作,等乾硬後再將牙齒黏上。


惡魔角製作


頭部和惡魔角之結合,使用白膠、La Doll。


上批土+砂紙磨磨。




使用ABS板將大小鐮刀裁出,並以珍珠板將刀身厚度黏出來。
(不過因為我當時後真的已經沒錢了)
(加上又不敢跟家人請錢...所以是用拼貼方式弄出來的...)


不足的地方用土補齊



磨、補、磨、補,持續動作到覺得可以。
(聽同修同學說這地方超耗體力+精神力...不過...我覺得我異常冷靜、開心阿 )


使用噴燈將水管彎曲,並將水管和頭部黏結在一起。


一節節的部分包出。


上土,做造型。


這地方,同系的同學看到,居然對我說:
「下次我脊椎不舒服...你幫我做一組好了...」
(有種歡喜感 )


上毛髮


第一次完成試拍。



地上鋪好報紙,開始噴漆。










紅色漸層...


上電鍍銀。


文字打底。


上色。


漸層。


完成囉....


...............海報..................




帥氣的鬼頭正面...







在此...我要再感謝一次...
教導我的老師...以及同堂課一起分享過程的同學們...
小的...分享到此...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子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