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待業中...

無業遊民一枚...挺慘的啊

 

想找個不錯的工作真的不好找

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

 

目前進入無業第七天...

慕名奇妙每天睡不著又很早起床

給我目前的主治醫生把脈後

無形中,我已經把自己壓到快吐魂了......

 

我需要金錢,

但也需要好好提升自己...

 

心境上也該好好加油

哈哈...好不容易花了7年才抑制住的負面情緒

我得加油別再把它放出來了

 

插畫C-1    

 

心裡邊的我

和現實的我一起加油吧

對不起

當年的我太過愚蠢

原諒我

然後...跟我一起為剩下的路走完吧

 

知道靈魂終極的目標

但卻在人生的路途中一直遇到落石...

是啊

...

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要懂得珍惜生命,

不管順境還是逆境,

都是上帝對我們最好的安排,

只要我們懂得把握時間,

享受人生,

一切將會是非常的美好。

 

加油啦!

 

--天上神明與仙佛共處於天堂,不像人間的人們分門別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子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