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了

 

不要再跟我說室內設計什麼的

反正我已經被嚴重看不起了

 

自尊什麼的放置一邊吃屎去吧

最後還不是需要金錢

 

讀書花了40多萬學成了什麼?

一句"鄵你媽的"

心裡邊的我終於狠狠揍到我

 

因為我在快畢業的時候才跟他好好對話

他哭到連渣都沒了

而我也無言到了極致

因為大一的時候他就已經哭著跟我說"這不該我們要的選擇啊"

當時的我還跟他說"忍著點,學成了未來可以賺大錢"

 

白癡啊!!!

 

就這麼說吧

儘管理髮的設計師多麼熱心的要幫我找工作

但畢竟還是會幫我找我討厭的室內設計

因為我是室內設計畢業的

 

啊啊...

其實我不應該這麼討厭室內設計

是為什麼我這麼討厭?

 

不知道啊...

是因為每天都忙碌到很晚...然後沒假日可言

外加上薪水就這麼點丁薄的關係嗎?

總覺得未來道路搖搖欲墜

但是我一定要爬起來才行...

 

他媽的,負面情緒

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金錢

沒錢一堆事情不會,尊嚴、想成為設計師什麼的根本是個屁

只學了點軟體、畫工這麼差想接什麼工作?

 

現在進了日月光

我一定要好好打起精神

好好努力工作

休假日給他好好的畫畫才行

 

浪費了4年

我問我自己

我後悔嗎?

是阿!!!我後悔了!!!

那現在呢?

 

浪費了4年時間、浪費了40多萬讀了這科系

前輩們給我一句話

「起碼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是阿!!!

我還得過活

我不能讓父母親擔心

我還有我的生活要過

我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不完成我跟  祂之前所約定的作品前

 

我什麼都不能放棄

我沒資格放棄

也沒資格哀聲

所以我得加油起來

加油啊!!

 

自己

不要再慢吞吞了!!!

來吧...

 

畫圖去...

 

欸...進度目前才這樣...|||
7月前要完成

絕密任務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子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